close
認識拍手童裝,其實是在每次外公載多多回家都會經過的重新路店面,他的招牌非常可愛又顯眼,我第一個感覺是"應該很貴吧!?" 前陣子小派揪我一起在拍手童裝的網路商店上合購,打完折下來價格相當實惠,但是因為想給多多在來年穿,所以買得比較大,實際上多多也還沒穿過,所以這次也算是"試穿"吧!?XD

▼拍手童裝一共寄了三件上衣和一件褲子給我。



多多目前的基本資料
-年紀:1y3m
-身高:80cm
-體重:11.4kg
-肩寬:25cm

多多一直都是PR50-85左右,拍手童裝根據多多的資料寄來了2y的衣服。

洗完晾乾後,在四月初遇到了夏天的天氣,趕緊把衣服拿出來穿,多多穿起來偏鬆、但不會太大,很有嘻哈風XD 只是腿部比例一向不佳的多多,硬是把人家的五分褲穿成了七分褲,也好,這樣"犁田"的時候才不會容易皮開肉綻XD

第一套試穿藍色5號賽車圓領T-黃 (←商品連結請點我)+帥氣英格蘭小男童吸排短褲-丈青
    上衣的是純棉質,吸汗又不悶熱,顏色相當亮眼,穿起來超可愛的,一整個夏天就要到了!
搭配起來好運動風啊,連多爸都忍不住讚美,還說可以去踢足球了,只是這個小傢伙只會追著球跑,再把好不容易到手的球碰得更遠......對多多來說,足球不過是配件而已XD

▼跟黃色的足球好搭喔XD


▼溜滑梯才是長項啊!




肩膀的部分還有貼布設計,很休閒的FU~


▼一定要這樣溜就是了。_。




第二件是WE LIVE拉克蘭圓領T-藍白 還沒有上架


▼我也很喜歡這件棉T的樣式,也是很休閒風。有一點彈性,很適合好動的多多!





第三套:帥氣英格蘭吸排圓領T (商品連結請點我)
    這件上衣採用的是吸濕排汗的布料,可以迅速的將身上的汗迅速排出不悶熱,也乾的很快,不容易有汗臭味,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布料。從他們的網站上看到好像有大童的size,可以穿到170cm以上耶,如果有身材較精實的把拔也可以跟寶寶穿親子裝喔(多爸就勉強了點><)!好讚^^

▼原來運動褲和這件上衣是一套的,還真百搭XD


▼我好喜歡那個logo喔!好有英倫風,整個都紳士了起來...








▼既然2y已經可以穿了,趕緊把之前買的素色繡花POLO衫拿出來穿穿看,果然穿起來也很合身!


▼這位媽斗需要笑得這麼呆瓜嗎?




我很喜歡他們的衣服領標改成用轉印的方式,夏天流汗又好動的楊樂多才不會卡卡不舒服,只是之前洗的時候遇到春雨,所以用烘乾的模式,結果領標有點糊糊,明明人家就已經說不要烘乾了,各位媽咪千萬不要和我做一樣的傻事啊啊啊~
▼轉印的LOGO也很可愛


    市面上一歲左右的嬰童服飾大多還是比較偏BABY的樣式,好看一點的衣服多半都只有兩歲左右才適穿,其實一歲左右的剛開始學步的小孩,已經開始有比較多出門的機會,拍手童裝最小的尺寸有到一歲,可以給一歲寶寶多一些選擇。硬是要說的話,我覺得棉T洗過比較容易皺,但是POLO和吸濕排汗T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小男生的衣服款式真的不像女孩兒那麼多變化,因此有設計感的T恤就顯得很重要,拍手童裝還有很多有趣味性、又富有設計感的衣服,滿足了小男生的媽媽也想要穿得有特色的慾望。

    最重要的是穿起來也很舒服,價錢又不高,無論是門市或是網路商店都相當方便,真是新手爸媽挑選衣服敗家的好幫手啊!

更多其他拍手童裝商品:http://www.puzzlefolks.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