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發作時間是在利亞家的半夜,
大家正熟睡的時間,我卻猛然醒來,
眼睛好癢好癢,抓抓抓後覺得怪怪的,摸黑跑到浴室照鏡子,
才發現我的右眼已經腫起來了,天哪~不會是針眼吧?!
想到隔天要給他們一家人看到紅紅的腫眼皮就覺得很丟臉,
趕快隨便用清水衝一衝眼睛,假裝沒事就去睡覺了,(鴕鳥心態)
隔天醒來趕快去照照鏡子,恩,沒事了~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開始一直一直打噴嚏,很恐怖的那種,
本來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接連打了十個都沒有停止的跡象,
才意識到…完~~了~~
利亞趕緊拿熱水、熱毛巾(後來鼻涕還噴到毛巾,噁…)
只要在有太陽的地方走路就OK,陰涼處就哈啾,
念中醫男友已經無法可施,只好拿出他一向看不起只治標不治本的西藥餵我吃,
恩,我的命暫時保住了。

這是今年以來發作最嚴重的一次,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