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一起去的地方:
1.台北除了我家之外的地方:烏來、北投、九份、
2.新竹除了你家之外的地方:清華大學、十八尖山、南寮、
3.台灣各地:宜蘭、花蓮、墾丁
4.其他想去的地方:有你在的地方(這個最難卻也是我最想要的)

好想飛,想要現在就可以去實踐我的願望,
但是我實在是一個沒有什麼行動力的人,
剛剛在浴室裡還在幻想著,明年暑假想去日本自助旅行、然後去宜蘭隱居一個月,
這也是我好想好想實踐的願望,
我敢嗎?其實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我捨得嗎……
這些我們曾經說了好多遍好多遍要一起去的地方,
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我在心裡暗自期待著你能帶著我,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