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預過這麼恐怖的梅雨季,
不是因為淹水也不是山崩,更不是選舉或是嚇醫記者會,
而是恐怖的濕氣再加上新竹的大風,
造就了我十年一次的嚴重大感冒....

從下午開始就覺得身體有些怪怪的,
還自以為大概是沒睡午覺,逕自跑去瞇了一會,
可是晚上跟利亞的家人一起去他阿嬤家吃飯時,
頭痛的問題並未好轉,脖子也僵硬疼痛起來,
吃過飯大家一起在客廳聊天看電視時,
利亞發現我怪怪的,還幫我按摩後頸,
結果被他嬸嬸譏笑:「後~這個楊閎喻喔...」
姑姑也跟著說:「我的脖子這幾天也不太舒服!」
害我不太好意思,把他的手偷偷撥開...
回到利亞家,我感覺到一陣濕寒好像要鑽近我的骨頭,
他爸媽還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去逛街,
想歸想,我的頭越來越痛,只能婉拒。
馬上又鑽回床上,這時已經開始覺得全身發燙了,
此時還有力氣接映帆的電話,
之後就是14小時發燒昏睡、喝水、擦汗、上廁所,
利亞不時到房間看我有沒有好一點,
幫我倒水、換毛巾,和我說說話(證明我有意識XD)...
偶而碎碎唸「如果現在有XX(中藥名)就好了,一定一吃見效!」
呵呵,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一睜開眼睛就有人在旁邊「服侍」的感覺很溫暖,
一不小心又動了"結婚算了"的念頭*^_^*
大約到四五點左右,我的燒終於退了,沒這麼難過,於是一覺到近中午,
不過可笑的是楊利亞竟然也跟我睡到10點多,
真搞不清楚到底我生病還他生病,
他辯稱因為睡前和家人喝了半罐啤酒才會這麼睡...
喝啤酒?我還以為他一直在照顧我ㄌㄟ~
我看結婚還是等一等好了...(-_-凸)
不過這真是一個恐怖的經驗,
好險狂睡的結果,隔天已經好多了,
甚至也沒有人發現我感冒的事情,
(我爸是那種我嘴破都會被他看出來的那種人 也沒有發現喔)
哈哈,那我的復原力還是蠻快的,
今天要繼續去運動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