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和大家聊得盡興,
後來,老大問了這麼一個問題:
「在一起前和在一起後,有什麼不一樣?」
我當下並沒有想到不一樣的地方,
但總覺得 應該還是有什麼不一樣吧?
所以見到利亞時,一直拿這個問題煩他,
也找一些小毛病故意刁他…
睡前在聊天時,
我突然想到:「我們在一起前,你有煮過咖啡給我喝嗎?」
利亞:「應該沒有吧!」
我:「真的嗎?所以在一起前我都沒喝過嗎?」
利亞:「應該吧!唉呀,不記得了啦!」
我:「在一起前,我們一起做過的事你都記得一清二楚,在一起就都不記得了……」
利亞急忙反駁:「哪有!不然你說,我忘了什麼事情?」
我:「我…也不記得了…」
利亞:「幹!那妳吵個屁啊!」
然後我們兩個就狂笑到不行……

謝謝利亞的包容,
也感謝五人幫的不離不棄!
有人陪著耍白爛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會和大家一起好好珍惜…^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