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老公不用上班,
但也因為小小拖油瓶無法外食(雖然說我們都不喜歡節日包裝剝削的大餐)
就由老公掌廚,在我陪睡醒來後,
就有美食可以享用啦~
還可以順便補奶!
 
結果兩人的晚餐還來不及吃完,
楊樂多又哭哭了~
兩人只好輪流吃和哄抱他,相當狼狽XDD

甜點是不列得的蛋糕兩枚,
不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因為買的時間是晚上九點,
已經沒有什麼選擇了……
(楊樂多在後面舉手搶鏡頭XD)



八卦版上:「有沒有正妹都能嫁給富豪的八卦?」
我:「我就是不夠正…」
老公:「我就是不夠富豪…」

哈哈,幸好我不夠正,
也感謝你沒那麼富豪,
所以我們才能在茫茫人海中撿到彼此,
情人節快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