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應該要去看醫生,
大家也都這樣跟我說,
可是我現在找不到好的、可以長期去看的醫生,
我的腳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怎麼可能隨便去看個一兩次就好了?
痘痘也是,新竹的醫生很厲害,
可是只有神一個禮拜,因為無法繼續去看或是拿藥吃,
那我好那一個禮拜是在好爽的嗎?

如果我找不到我相信(最好是你也相信的),
我可以持續去看的,那我寧願不要去,
反正我的腳大概一個禮拜就好了,
從來都不知道到底跟看醫生有沒有關係……

不是我不在乎腳能不能好起來,
因為不得不忍腳痛上課上學的感覺只有我最清楚,
可是那種充滿期待去尋求幫助卻落空的失望到冷漠也只有我最知道,
這也算是一種「習得的無助」吧……

純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