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ay突然問我「老師,妳會說日文嗎?」


這傢伙腦袋裡的電燈泡總是亮的沒頭沒腦,
不知道又發生了什麼事?
我:「會一點點,可是很久很久沒有用了,你想學嗎?」
Jay:「對啊,我覺得學日文很好!」
我:「為什麼?」 
Jay:「因為我想去日本啊!如果我會說日文,就可以娶日本的女生!」
我:「是嗎?為什麼一定要日本的女生?」 
Jay:「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日本的女生都好漂亮!」
我心想,電視上的女生不管是哪一國,幾乎都很漂亮啊!
這個頭腦簡單的傢伙!
我:「電視上台灣的女生都很漂亮啊!」 
Jay:「哪有?台灣的女生醜死了……」 


這傢伙真的很會得罪人。

然後我又想到,
他到底是看了什麼節目,才想娶日本老婆呢?
(學姐笑說:「她是想娶日本的女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