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志中午一進辦公室就急著向莉琪老師報告:
「老師~剛剛有人說我是帥哥!」
躲在小房間的我正想偷笑的時候,小志又馬上說:
「老師~我不要當帥哥,我想當正常人就好!」

小志的邏輯一:
帥哥≠正常人。

小志的邏輯二:
雖然我很帥,但是我希望和我班上的同學一樣正常(不帥)就好。

小志的邏輯三:
你說我是帥哥的樣子怪怪的,
好像不是真心在稱讚我,
但是我又說不出哪裡怪,
所以我告訴莉琪老師我不要當帥哥。
不當帥哥要當什麼比較好呢(怎麼說莉琪老師才不會認為我亂講話)?
那當正常人好了。

呵呵,今天忍不住一整天都在想著小志的這句話,
自閉症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偶爾無厘頭冒出來的話又很有哲理……


你,是正常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