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去沖繩,
起因是要買一個媽媽包,
當時在PTT上火熱得不得了,
我在看了匡匡媽的生火文後,
不但下手買了包、還因為她的網誌想帶楊多多去沖繩玩!
(明明就自己愛玩還愛牽拖)

我很小心的放出這個訊息,
大概大家都知道我很頑固,並沒有對我說些什麼,
但是老公卻接收到很多不同意見,
諸如:Okinawa不好玩、很像台灣、帶寶寶一定會後悔、日本右駕很可怕……

為什麼選沖繩?
其實我之前的計畫是要帶多多去東京迪士尼,
然後我可以順便去shopping(誤)....
但是發生大地震後,可憐的迪士尼樂園因為土壤液化關閉了好一陣子,
再加上帶著小孩,我們也不得不謹慎面對核災可能對寶寶產生的影響(勿戰)。
沖繩離台灣僅短短一個多小時的飛程,
第一次帶多多出國,這樣的距離還蠻適合的當作初體驗,
再加上許多人都推薦沖繩適合自駕出遊,
太適合帶寶寶的我們啦!!

為什麼要帶寶寶去?寶寶又不會記得!
但是我會記得!!
為了讓自己盡興的享受旅行,
我還是決定帶寶寶去!
我不希望自己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好玩的景點,
心中卻一直掛著寶貝沒有來....
所以我給的理由都是"母奶庫存不夠,寶寶只能跟著奶媽行動"
多多目前全母奶,不必帶瓶瓶罐罐,
也還不用準備副食品,除了推車外沒有什麼大行李,
而且二歲以下的嬰兒機票比較便宜,
也還蠻常外出,我相信他應該可以適應這四天三夜的旅行....

以上都是安慰自己的藉口,
其實多多有一陣子坐汽座常常哭鬧要抱抱(後來發現是原本的汽座對他來說已經太小),
外出吃飯也不是那麼穩定,也會有我們吃到一半要輪流邊抱邊哄的狀況,
我們不斷地調整、希望找出他的問題在哪裡,
原來汽座是因為太小了,換了大的座椅後他不但不哭鬧、還可以在上面睡著,
外出也會盡量配合他的作息試試看,
他吃飽飽、睡覺前的時候比較不會亂哭鬧,
那是最適合我們用餐的時刻,
另外再帶他喜歡的玩具,
也可以讓我們比較輕鬆的用餐。

至於右駕可不可怕?
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我們還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後文再提)。

就這樣,我們帶著多多,開始了三人第一次的國外旅行!!!
多多也一併打包帶去囉!

▼媽媽說出國前要先打包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