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醒來,陽光灑落和式地板,
一地的燦爛與平和,我在美麗的花蓮。


▼民宿提供的早餐,味道很不錯,但是以我的食量來說是少了點……


▼因為民宿沒有餐椅,多多用totseat和我們一起吃早餐(他吃米餅)


totseat真是好物,http://www.totseat.com/english/home/
如果外出沒有兒童餐椅,還是可以把小人兒固定在椅子上,
讓爸媽可以吃頓好餐,而且收納起來又輕又小,只佔包包的一點點空間,
可惜目前台灣沒有賣,網路上還蠻多仿冒品,
我是透過代買從日本帶回來,不過應該從其他國家會更便宜才是。

▼即使亂哭亂扭,也可以牢牢的把小人兒固定住,一百個讚!


▼民宿的狗狗--MeiMei,可惜不能進來家裡面,
多多對於這種活繃亂跳的「玩具」超級痴迷~


▼聽說這架鋼琴已經高齡九十了,多多就不能敬老尊賢一些嗎?



原本第一站要先去吉安的慶修院,但是多多在車上睡得超熟,
大家臨時決定先去最遠的光復糖廠吃冰,讓他多睡一會兒,
果然帶了小嬰兒,所有的行程都得配合這位大爺兒了~
▼光復糖廠的冰,超好吃的啦!好吃地忘了拍照 囧rz...



▼看池裡肥嘟嘟的鯉魚


▼光復糖廠的賣店,有很多原民風的衣服、飾品,超級好逛好買,
大家最後都各買了一件衣服,連多多都有玩具呢~


▼多多試戴帽子,很帥!但沒三秒鐘就被扯掉了,趕快還給人家……


▼午餐去吃滿妹豬腳,一整個走觀光客的行程。
滿妹豬腳已經不是本來的鐵皮屋了,
現在不但在一旁擴建,有冷氣、座位也多了許多、還有好大的停車場,
連招牌都好大,想錯過也難~


▼想當年滿妹還這麼辣又年輕的時候(大大大誤)
(2007花蓮)

▼回程去了慶修院,
這個三級古蹟頗有日式風味,裡面的佛像也有相當的歷史,
多多的阿公前年來看到一尊不動明王相當喜歡,一直念念不忘,
今年特地來想把他買回家。
可是今年來發現慶修院已經很不一樣了,
首先,他已經規劃了自己的停車場,裡面還蠻大的,還有好幾個給遊覽車的車位,
看來觀光客一定很多吧!
果然進去之後,有好多的遊客,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是九月,那麼暑假期間一定更多人吧!
不過,原本在庭園的草皮上都有放置的石刻佛像少了許多,
多多阿公的不動明王當然也不在這裡了……T___T

我不太懂佛像,但是慶修院大概在換人管理後,
裡面的佛像也都不知去向,取而代之的是新的佛像,
但就少了那麼點味道,有點失望。我想,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來慶修院了吧!
▼回味一下當年的慶修院與熱血的姊妹們,
這些不是人母、就是即將成為人妻啦!(2007花蓮)

今年已經有一個仔啦~


兩天一夜的花蓮行很快就結束了,
同樣的行程超級鬆散~
帶著多多的旅行又實踐了一個,
回程的火車上,多多又累得大睡了一場,
抱著他的我也跟著打起瞌睡,頭還因此撞倒了窗戶、腫了大包包T___T
不過玩樂很容易上癮,下一次要帶多多去哪裡呢?已經在計畫中囉……

阿嬤在光復糖廠買給多多的啄木鳥,
他玩得超開心^^
聽說杞老師門口也有一隻,改天帶他去叩叩叩個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