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其他老小則陪著去mini club游泳,
我則依原計畫去上瑜珈課。


聽說沒有多媽在的游泳池畔發生了這樣的事………
▼阿嬤和多爸在幫多多換尿布,但多爸似乎搞不定


▼結果只好小派姑姑也下海幫忙,三人總算搞定多多的穿尿布大事


除了這段小插曲看起來有些狼狽,其他聽說都還頗美好。在瑜珈教室的我呢?
真糟糕,我換好輕便的瑜珈服前往瑜珈教室時,發現裡面沒有同學,只有一位猛男似乎是老師,
放的音樂也很重節奏,看起來並不像是瑜珈課,所以我斗膽的用我的破英文問了這堂是瑜珈課嗎?
猛男帥老師非常親切的向我解釋瑜珈課剛剛過,等會是舉重課(原來是重量訓練課),
我趕緊指著腳上的涼鞋詢問這樣好像不太適合、需要換鞋嗎?
老師卻一副怕我逃走的樣子,跟我說沒有關係,後來又來了一個金髮大叔開我玩笑,說我的涼鞋不適合上課、服裝不適合上課、髮型也不適合上課……XDD
就這樣,我硬著頭皮留下來上我一向害怕又不擅長的重量訓練課,
雖然我是用最輕的啞鈴,但真是累死我了……
下課後我告訴老師:I had better to stay in my room all rest day.....
原本約好中午就在餐廳和大家會合,只好再下課跑去游泳池跟大家說,我晚點去吃飯、要回去洗澡休息了,
而且下午我最好再去按摩一次,
小派很開心的附和要一起去,陪小朋友游泳真是太累了,小朋友都不必動、都是大人在推泳圈啊……

洗完澡沒多久,老公就把在泳池又玩瘋睡死的楊樂多抱回來,然後自己跑回去吃午餐。
多多看起來真的好累XDD 整整睡了一個小時多,變換姿勢後又繼續睡,是夢見自己在游泳嗎?



老公回來後我和他換班,由他留下來陪還在睡覺的兒子,
我去吃午餐和預約下午的按摩。
難得可以不用照顧小孩自己優閒的享用午餐,真是太幸福啦!




後來有一位來自模里西斯的GO和我一起吃午餐,
聊了很多,他是個很資深的GO,已經做了二十年囉!
他很喜歡自己的工作,雖然大約一兩年就要換一次clubmed,
他提到法國是許多亞洲GO會很嚮往的地方,但要去那裏不像在其他clubmed會說英文即可,
因為價格比較昂貴,99%去的都是法國人,所以法文變成是必要條件,
不像在這裡的GM是來自各個地方,
歐洲人也很愛來有沙灘、陽光的地方,
所以北半球寒冬的現在,正是普吉島clubmed的觀光旺季。
不過他覺得亞洲人好像比較不喜歡去海邊玩,我告訴他,亞洲很多女孩子怕黑,
我兒子前天去海邊玩也嚇得要死"He is a really Asian!" XDD

哈哈,來這裡怎麼英文好像都變好了?竟然還能聊天耶!!

下午我和小派拿著另一張優惠券,又去享受了一場spa! 好讚!
這次多了半小時的蒸汽浴,我們就在裡面邊聊天、邊吃他們提供的小糕點和茶,
可惜沒帶面膜來敷臉XDD
今天幫我按摩的人好像比昨天的利害多了,好舒服啊! 上午的疲勞都退散了一半。
不過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預約今天的spa時,因為我們身上的泰幣不夠了,所以必須用美金兌換,
當時我們在台灣換美金大約1:30左右、台幣和泰銖則近乎同價,
台灣CLUBMED的服務人員有提醒,這裡的匯率不好,建議我們要準備足夠的泰幣。
果然,竟然是1:27!!! 太驚人了!!
建議大家還是要把錢換夠,不然CLUBMED的正對面有一家可以換錢的小舖,匯率就比clubmed好多了。

下午,我們又帶小朋友們去海邊玩。



多多這次玩沙已經沒有前天的恐懼了,整個跟沙灘變成好朋友,玩得很開心!
卡達海灘的沙質很細,摸起來很舒服,
臺灣現在也有沙遊治療,使用的沙也是很細緻,但是要價不斐,
小朋友能夠接觸到天然又乾淨的沙灘真是太好了!
▼小Q也被Q媽抓來了

▼沙灘和地面走起來不太一樣,可以讓多多赤腳體驗一下,
重心、平衡感都不同,但即使跌倒了也不痛…



▼開心的衝向爸爸


前天來海邊玩得時候雖然最終克服了「恐沙症」,
但是對於海浪的懼怕尚未緩解,今天就來帶他挑戰一下。



▼海浪衝來的時候,多多有些驚恐,但已經沒有把腳縮起來或哭哭了


▼蹲下來摸摸海水


▼後來多多就覺得沒有那麼可怕了,還一直拉著我要往海裡衝!
   發現我不願意讓他去更深的地方,就努力掙脫我的手,想要自己去探險ψ(╰_╯)σ


▼最後被我抓回來


▼在沙灘上奔跑


▼沙灘瑜珈嗎?XDDD 結果洗澡的時候連耳朵都是沙子了啦……



這小子今天不但克服了海浪恐懼症,連花灑都不怕了,
看到上面有水噴下來,衝超快的!! 我好擔心他滑倒....
▼瞧多多興奮的表情




▼在花灑底下玩起來了XDD

▼雖然他意猶未盡,為了避免感冒還是趕快擦乾身體

▼洗好多多,我幾乎半身都濕啦!



今天晚餐時間很奇怪,多多非常的躁,還咬桌巾,
大家輪流抱他、讓他下來跑跑。
(隔天發現原來是下面兩側門牙冒出頭啦!!)
幸好clubmed有很多是家庭出遊,所以小朋友很多,
多多在餐廳裡哭鬧時我比較不會太緊張兮兮,反正餐廳裡就是熱鬧哄哄的。
每當多多哭哭時,我就覺得clubmed真是來對了XD
▼這幾天多多初嘗試吃優格,一吃就成主顧,每餐都來一杯啊(我們也是每餐至少一杯)


▼今天的餐廳布置,好像因為主題是法國...


▼各式各樣好吃的麵包,多多和小Q每次經過都不會錯過,
一直啊啊啊的比,非要拿到一塊麵包不可,偏偏麵包區就在餐廳和自助餐區的交界處,
每次吃飯都要經過個好幾次,還有去游泳也會經過,
這時就看到兩個小朋友很不死心的啊啊啊~~XDDD


▼今天晚上舞台區是miniclub的活動


▼小哥哥、小姐姐們在台下活動時,多多被閃閃發亮的LED舞台燈吸引,非上台不可





看過miniclub的表演後,我們又去吧台區聽現場演唱,
來吧台區怎麼能不點飲料呢?瞧瞧那啤酒,真適合夏夜晚風.....


美好的一天,真適合在游泳池邊這麼慵懶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