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產檢回來,我開始進入嗜睡期,

每天下午都要睡個1-2小時才醒得過來,

幸好有娘家爸媽會在下午幫我把多多帶回去玩樂,

我才得以好好休息狂睡。

另一個討厭的問題就是便秘,

以前每天可以一次的我,大概因為黃體素的關係,

常常2-3天才有一次便意,

為了這個,我家的麻子仁丸消耗的好快。

另外,比起懷多多的時候,

這次比較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倒是討厭的東西變多了,

例如以前很愛鮭魚、鯖魚等油脂豐富的魚類,

現在卻不喜歡聞到那油膩膩的味道,

看來,肚子理得小朋友應該是個挑食難搞的小孩>"<

 

小二寶的小名也確定了,

老大叫楊樂多,我們一直在想,老二要叫什麼小名呢,

那天經過一間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一間點心小品店,

「楊菓子」這個名字就這麼跳出來囉!

 

PS. 其實,第一個閃過去的念頭,竟然是楊樂排(羊肋排)……

 

這次回去產檢,先依照上回醫師的指是去照了超音波,

想不到出來時竟然遇到大學同學宇文,原來他太太也是來馬偕產檢,

六月初就是預產期囉! 跟他們說聲恭喜,也跟他太太說了聲加油^^

這次照超音波,老公也陪我進去看,心跳、大小都很正常(這真的是媽媽們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楊菓子有2.87cm囉!

1020520 超音波9w  

順利拿到媽媽手冊囉!

P1270258  

下一次就要做頸部透明帶+早期唐式症的評估了(要抽血了,昏),希望也可以順利過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