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楊要補習,晚上都不能約會,
沒處可去鬼混的我只好乖乖回家,
上禮拜去買的特教理論與實務都還一直安安靜靜的被我冷落在小桌子上,
剛好趁這兩天翻了翻,(恩,還沒有完全忘光光)
大概是太久沒有唸書了,
唸一唸就不知不覺得爬到床上,
然後眼皮越來越重,
然後書就被我丟在旁邊...........
每次都是楊的電話把我喚醒,才發現我又睡著了!
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連續兩天都有睡滿八小時唷!
而且都是在六點整自動睜開眼睛,不用被媽媽吵醒,
再加上前天去看皮膚科有乖乖擦藥和吃藥,皮膚真的好很多耶*^_________^*Y
不過代價就是都不能和楊講電話,
因為每次唸書之後都昏昏欲睡,根本無法保持清醒的狀態,
有一句沒一句的電話連線後,楊顯得有些焦慮,
可憐的他這兩天都得上課到好晚一定很累吧,
結果打電話也只能聽到女朋友半夢半醒的胡言亂語......

覺得自己的貪睡除了生理上的腦袋缺氧,還有一點點心理上的任性吧!?
彷彿是身體無聲的抗議,或是逃避,
可是有誰可以來受理我的不爽?
唉,好煩,還是睡覺吧!
也唯有在夢中才有機會感受他,
睡一覺,一切的不愉快都會過去的*__*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