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關!!!!太爽啦~~~
一直在擔心洪儷瑜會不會罵我,
大概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看到玉珊在看上台報告的資料了,
可是我卻一直拖到上禮拜才看,
雖然有點擔心,但是遠敏說:「沒關係啦!妳上台就照著鑑定老師寫的東西唸一唸就好啦!」
可是前一天再利亞家唸的時候,突然發現好多問題,
頓時好希望催眠的老師就讓我沉沉的睡到星期二吧!
趕著星期一早上來問遠敏,幸好都獲得了解答,
而且遠敏還很夠義氣的說要陪我上台,
如果老師生氣了還可以幫我解釋,
她說:「反正你報告快一點就對了,他們有問題自然會發問!」
結果我上台前老師們大概都累了,正好有一段休息時間緩衝,
開始之前主任還來交代,「等一下你們報告快一點!」
呵呵~~正合我們的意!!幾乎很快就通過了,大部分的身分都沒有問題,
只有一個需要修改(跟我本來心虛的個案是一樣的,而且那個個案是我做的.....)
大致上都很順利啦!哈哈哈!!

之前已經跟學生講下午不用來上課,
既然現在這麼高興,下午就....翹課去了.....(小小聲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