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棟豪華的大樓呀!!
晴空萬里的天氣應該在淡水線看看風景的,
但是吃飽飯正是好睡覺的時間,
再加上高溫的催眠,
只能捨棄山光水色小瞇一下.....
  原來紅樹林站是在淡水的前一站啊!真是遙遠!
育綸每天都坐這麼久的捷運真是太了不起了!
利害的警衛北北一眼就看出我不是這棟大樓的人,
只能乖乖坐著等育綸來認領的我,還是想不透他是怎麼發現的?
育綸工作的研究室在29樓,一路上我一直不停的讚嘆著"好棒啊~""好豪華啊!!"
十足的鄉巴佬模樣.....
喔喔!那OA辦公桌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嗎?
育輪帶我去茶水間泡杯咖啡,經過他們的休息室,
健身器材和球桌不說,那片大落地窗已經夠讓人心曠神怡了!
從29樓眺望出去的淡水河風景簡直美極了!好險我沒帶相機,不然一定會更像鄉巴佬了^_^||,
真羨慕育綸在這樣的地方工作, 要是我在這裡工作的話,我一定很樂意留下來加班的^_^
(不過加班是不健康的行為,還是少作為妙,不如去約會)
即使是這麼棒的環境,還是很佩服育綸每天都可以忍受這麼長的車程啊!

晚上和育綸及晉華一起吃晚餐,
觀察這對情侶的相處著實有趣,
若只聽對話內容一定覺得是依對老夫老妻,或者是一對母子更恰當?
小男孩一直跟媽媽報告(或懺悔?)著今天買了什麼什麼,
並炫燿著功能有多棒多棒, 媽媽卻總關心"這個多少錢?"
不管小男孩報價多少,媽媽總像在市場挑青菜總要殺價的例行公事般皺眉"好貴!!"
小男孩也不多加反駁,"那我拿去退......"
(也不是很堅持嘛!當初何不想清楚再買?雙魚座......)
後來的話題除了攝影,就是水費、貓咪、倒垃圾....等等,
雖然我能插上話的機會不多,不過光看他們互動就可以得到相當多的樂趣!
走在他們後面,突然有種衝動想要拍下他倆手勾手、被另一方逗笑的幸福模樣....
別人是怎麼看我們的呢?
如果,我和男友三年後還在一起,又會是一幅怎樣的風景呢?
到時會不會有人想要拍下我們相處的模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