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替幫內兩位小美女慶祝光輝的五月,
我們決定頂著大太陽去林安泰古厝玩耍,
但交通卻是個大問題,因為那裡有點小偏僻,
隨便一個較近的點都要走個十幾分鐘,
哼!區區十幾分鐘算什麼,我們可是走路幫呢!
可是加上曬太陽我就有點....................
上網查過路線後,發現49的副線527有一站就叫做"林安泰古厝",
哈哈,應該是老天爺聽到我內心的哀嚎了吧,
這班公車有經過以前家教學生那兒,我家過去也方便,
好!就決定做這班車啦!

從801下車後正是烈日當頭之時,
看了看公車時程表,好像車次不是很多,
e04!我快溶化啦.....
咦!?來的那輛車不就是49嗎?而且還連續兩班?
大概因為是芬芳的生日,所以老天爺也順便照顧一下我這個姊妹吧^___^
第一班車的司機不管我問什麼,堅持要我去坐後面那班,
我乖乖的去問後面的司機有沒有到,他說"我也不知道..."
哼~這兩個司機是怎樣啊....不過管不了那麼多,先上車吹冷氣再說!
這個司機很年輕,大概比我們大個兩三歲而已,
原來他只有今天支援這一班,所以並不是很熟悉這路線,
但是我們的共同結論結論卻是~~前面那班車 才 是 對 的 !!!!
好吧!來凹凹看,搞不好總站離古厝也不會很遠啊!都在濱江街嘛.....

後來,我就再這班公車上足足坐了快一個小時,
只為了讓司機載我回到原來的地方,~~>_<~~~
不過還算幸運的是,至少這段時間還有冷氣,
而且跟司機聊的還蠻開心的^___^
從特教班、被老師打的經驗、兒童樂園,到犯太歲都在我們的話題之內,
下車時司機很好心的告訴我要去哪裡坐277,"應該在那裡坐不會錯啦!"
不過還很惡劣的補了一句"不過,別忘了你今年犯太歲..."

可惡!幸好他的魔咒沒有成真,厄運就此結束,
開始快樂的慶生會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