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師大買書後趁爸媽還沒來的空檔,順便去逛運動用品店,
(其實是因為這裡總是打七折,害我每次都很心動)
將將將~~~~~~~
果然讓我看到一雙可愛的運動鞋,
淺藍色夾帶一些白色,顏色粉嫩粉嫩,超可愛啦!!!
拿起來掂一掂重量,恩,頗輕巧的!
打折下來大約一千八左右,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唉唷唉唷~所有的理由像是勸我快買下快買下快買下吧!
反正我也節制了好久,卡費已經連續兩個月都掛零,
就在要請店員拿一雙適合的SIZE給我時,
我發現鞋子的旁邊有一個該死的勾勾,
喝!這不是最近新聞沸沸揚揚的喬丹牌嗎?
雖然我不是籃球迷也不會打籃球,更沒$$花大錢買門票看大猩猩,
但即使不是冤大頭受害者,在這時候還買勾勾牌似乎會被冠上不愛國的嫌疑,
我毅然決然放下鞋子,轉身,在去看看有沒有別的鞋鞋,
可是逛了一圈,發現那雙勾勾牌卡哇衣鞋鞋正淚眼濛濛,無辜的眼神彷彿在怪我為什麼要始亂終棄,
我我我~我沒有!我還是愛妳的,只是因為大環境的因素以及國人的壓力,
(我....對不起>﹏﹏﹏<~~)轉身推開店門大鷓鬙h....

對不起,我真的愛妳,只能怪那該死的喬登啦 !!是他拆散我們的啦!!! 凸>__<凸
(我好想買鞋鞋呀~~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