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郵局寄了掛號召領單給我,
想了老半天還是猜不著到底是什麼東西,
(最近沒有買網拍、信用卡應該會寄到學校去啊………)
趁著今天早上有空 趕快跑一趟郵局。
哇,郵局裡人山人海,
在我們這種偏僻地方的小郵局 真的很少見,
(大多是大學生要補繳學費、寄研究所報名表……)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了,
趕緊從皮夾裡找身份證……
咦?我忘了帶身份證,

先拿駕照出來領郵件再說!

小姐依照上面的編號找出我的郵件,
瞄了一眼,寄出人就是輔大郵局,
薄薄的信封,是用原子筆書寫而非打字,
看起來像是廣告之類的東西,
拿到手後 輕飄飄的感覺讓我心裡忍不住抱怨:
「混蛋郵局!什麼鬼東西還要老娘跑一趟!」
忍不住趕緊打開一看:

喝!是我的身˙份˙證!-___-\\\

小小聲:好像是上次幫爸爸領罰單忘了拿走,
那一次也是跟郵局的人吵架……
(我脾氣真差呀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