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碩三的課程終於告一段落,
繼前兩天連續快樂的血拼,
今天決定在旁聽論文口試前,去師大游泳池游泳。
話說我這三年在這裡已經繳了將近20萬,
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學校資源,
但是為什麼前兩年都沒有想過去游泳池呢?
後來才想到,
碩一、碩二課程一結束,
我就趕緊回到學校去處理遺留的行政業務,
哪有什麼閒情逸致去游泳呢?
仔細想想,真的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時刻了,
這才是暑假啊~我暌違已久的暑假~~
下一個暑假雖然沒有行政工作,
但是還有四個學分要修,
而且有了小孩,恐怕就沒辦法像現在這麼輕鬆愉快了,
我一定要把握剩下的這一週,
好好的放鬆一下。
可惜老公和我的假期完全不搭,
原本希望可以去北海道玩的計畫難以成行,
所以改成去我最喜歡的花蓮三日遊。~( ̄▽ ̄)~( ̄▽ ̄)~
回來之後,就要乖乖準備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