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老是沒時間,
今天早上把所有的盆栽澆過一輪水後,
開始動手把泡了兩個多禮拜的春不老種子種入。
先選擇適合的盆器、填土、播種(這個步驟最麻煩了,要一顆一顆的放),
最後撲上麥飯石,
但是因為之前蒐集了太多種子(雖然我一直以為會不夠),
所以又找另一個新盆器來種,
本來決定要種在利亞的茶壺裡,
但是種到一半,又覺得這麼美的茶壺,
好像種植像福木、大葉欖仁類的會比較適合、更有禪意,
所以把種子全都挖出來,改種在芬芳送我的可愛筆筒中。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但如果每天都能這樣和他們相處一個小時,
幸福極了……

今天的天氣陰雨綿綿,心情不太好,
但是看看他們,心情又好了一點………
生命本來就該浪費在這樣美好的事物上,
而不是唉一批或鑑定安置有的沒的………
現在,我又多了兩盆新伙伴要照顧了,
聽說春不老是個慢郎中,
沒關係,我一定會等你的,
一定要來和我見面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