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樂多在12/24下午,正式加入我們家囉!
3462g的大頭弟,看來是趕著要去參加聖誕趴喔~


老公不像我物欲那麼重早列好一堆聖誕禮物的清單,
還在思考自己要跟我索討什麼禮物時,楊樂多就來了!

はじ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




楊樂多剛吃飽,舒服的睡著了~(常常吃到一半睡著的傢伙)



跨年夜從月子中心的房間看出去,
好多不同地方的煙火輪流施放,非常壯觀!
原本想拍和樂融融的全家福,楊樂多卻不賞臉…
(樂多:「不要拍啦,我要吃奶奶」)



話說楊樂多出生時雖然體重很傲人,
但是老木我的奶卻沒有那麼充沛,
所以楊樂多在第四天要出院時被警告體重掉太多,
在加上有輕微的黃疸(在切截點15的邊緣),
被醫護人員提醒要小心,
甚至建議我使用配方奶可以讓他長大、黃疸降的快一點,
為了黃疸的問題,出院隔天馬上又奔回馬偕看小兒科,
(以前自己身強體壯,現在抱寶寶突然覺得醫院根本是病毒的大毒窟,可怕~)
在月子中心護士也建議我們使用配方奶,
當然他們都是為了寶寶好、也希望我能好好休息,
但是因為大家都說得並非一定要這麼做,
所以我和先生都決定先繼續全母奶,
我也開始努力擠奶(發明擠奶器的人應該要得大獎啊)
幸好奶量很快就衝上來了,寶寶的體重也穩定的上升,
黃疸值也在第七天開始降下來了。
現在看他每天都有些不一樣,
可愛、可惡又可笑的動作與反應,
真是讓我們有不一樣的驚喜!

楊樂多,要繼續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