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醫師聲稱這張照片裡的就是我兒子,
我也只能接受……
36w

37w

上週六小姑的寶貝女兒小Q誕生了,
回新竹的時候有幸假借打卡介苗之名 和小Q有面對面的一瞬間,
雖然我也是即將要當媽媽的人,
但是面對那麼小的娃娃,還是會有點心驚驚,
小Q是個粉嫩可愛的小姑娘,
出生時也沒有讓媽媽辛苦太久,Good Girl~

現在我的產檢已經進入到一週一次了,
徐醫師這兩次都說:「可以生囉!」害我很驚嚇,
但是這次讓我更驚嚇的是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徐醫師竟然說:「不是才37週嗎?怎麼頭這麼大?」
上週估量楊樂多的體重大約2874g,這週已經到了3425g!!
兒子啊,你是要挑戰你阿母的紀錄是嗎?
徐醫師最後只丟下一句:「沒關係,出生的時候寶寶的頭骨還會縮,到時候再看看!」
回想懷孕初期與中期,
我為了楊樂多的體型偏小會不會發展遲緩、會不會營養不夠……
預產期也硬是被延後後了兩週,
每次產檢都好像在過關斬將:
衝到1500g了,這時候生楊樂多可以活下來!
衝到2500g了,這時候生就不用住保溫箱!
想不到這傢伙後來居上、越長越快,
硬是比大一個月的小Q姊姊還要重,
大家都在猜到底楊樂多是底迪還是葛格……╮(﹀_﹀")╭

終於,讓我撐到安全的撐到足月了!
既然醫生都說隨時可以生了,
我趕快把老大提醒我把出生後要辦的相關資料準備好,
以免老公到時候手忙腳亂。
話說,老公好像很緊張,
前幾天半夜突然問我「妳幹嘛?妳幹嘛?」
原來他夢到我要生了(吵醒孕婦這樣對嗎?)
老大也夢見我生了,打電話到我家剛好我人在新竹,嚇到她了;
有容接到我補假單的EMAIL也以為我生了(難怪打我的手機啊XD);
真是感謝大家的關心,
楊樂多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