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樂多越來越會看人笑了,
但是他都要看很久(呆)然後咧嘴,或是呵一聲,
是個惜笑如金的孩子
但是為了博君一笑,
我還是很努力的耍猴戲,
當然我的功力絕對比不上爸爸,
也難怪只要把拔在,多多的目光決不在我身上 ╮(﹀_﹀")╭

但是某一天我偷吃餅乾不小心嗆到,
邊哄他邊咳嗽時,
多多竟然呵呵呵的笑了,
當然,有圖有真相.....



哎唷,這個不肖子啊.....
當晚因為過多不必要的咳嗽,
我的喉嚨又乾又痛(#-.-)/r
但是看到兒子的笑容真的好開心,
隔天我又換了一個新花招,發現竟然有用,
為了不讓自己不舒服,
委請外公代勞(反正多多外公也玩得很樂XD)
沒錯,有圖有真相....


小寶寶的笑點真的好難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