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多了好幾個親近的孕媽咪(芬芳、方盈、舒婷),
讓我也開始幻想自己當媽媽的可能性,
這個暑假我就要放下忙碌的行政工作,
應該是懷孕的好時機,
但是懷孕好像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所以從這個月起,我們已經放棄所有的安全防衛(# ̄▽ ̄#)
並且在本週五下午請好假,想說去做個孕前檢查,
早上起床,老公問我要不要先驗個孕?

上個月,生理期晚來了幾天,
在我去北智報告的時候,老公去幫我買了驗孕棒,
沒想到中午準備報告時太緊張了,小紅就這麼突然的報到了,
可惡的是,我竟然忘了帶衛生棉 #(┬_┬)
驗孕棒就這麼躺在抽屜中……

老公的提醒也是有道理,
萬一今天抽血結果我是需要補打疫苗,
還是得先確定有沒有懷孕,
反正多一層確認也好。
第一條線,很快就出現了,
大約過了一分鐘,還是沒有其他動靜,
給老公看了一下,他也說應該沒有,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吃早餐、喝咖啡了。

在吃過早餐後,我又去瞄了驗孕棒一眼,
咦?好像有一條非常淡、還需要一點想像力才看到到的淡淡粉紅色?
老公也覺得她好像有看到,但是實在太淡太淡了,
我們倆都無法確定,結果下午的孕前檢查馬上變成驗孕檢查。

下午和老公約好在馬偕醫院碰面,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跑到隔壁的一間小小的婦產科,
醫生要我先驗尿,說他們的試紙比較敏銳,
驗完之後,醫生、兩位護士、再加上我們倆都圍這那張小小的試紙,
還是非常非常淡,但是醫生拿出另一張比較的試紙,
告訴我們的確有第二條線,但是還不是很清楚,
再加上他看了我的基礎體溫記錄後,
覺得我的排卵可能有晚,要我下週二再去確認一次。
醫生說的保守,我也是一頭霧水,不過老公說這樣機率應該就很大了,
只是這幾天等開獎的過程真是難熬啊,咖啡也暫時就捨棄了……

週二早上趕緊再驗一次,
這次不用等半小時,十分鐘後,清清楚楚的第二條線出現啦!
有圖有真相:

我們真的要當老北老木啦!
真是計畫中的美麗的意外!
原本沒有預計這麼快就會有寶寶,
但是還是很高興寶寶的到來,
未來的生活可能會有很大的不同,
可能再也不能像現在這麼任性、自由的兩人世界,
但三人新生活一定又是另一番不同的風景。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