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2月初,我們就先問小派要送甚麼禮物給QQ,
看能不能得到一點靈感,
想不到一向很愛買的她竟然說「沒有啊,每天都在買她的東西,還要甚麼禮物?」
哈哈哈,這樣講一整個很有道理,
話說我挺著肚子還在上班時,
莉美也層湊過來看我在網拍上看些甚麼,
那時的我幾乎都還在蒐尋自己能穿的衣服,
她就笑說: 以後就會幾乎都在看寶寶的東西囉!!
果然,學姐的話一語成讖(成語是這樣用嗎?)
一天到晚上網不是在看育兒資訊,就是在看有甚麼育兒好物、好穿、好吃、好用的,
前陣子還買到美國去了,嗚嗚,沒有收入的荷包已經瘦到不成樣啦!
但畢竟是多多的第一個生日,荷包再瘦,也要凹老公來贊助一下啊!

【生日小蛋糕】
沒想到,在我還沒有明確的方向前,
疼愛多多的柏青姨姨竟然先送來了一個寶寶可以吃的小"蛋糕"!!

說是蛋糕,其實是柏青買了好多寶寶可以吃的餅乾,而且細心的包裝成小蛋糕的樣子,
上面的HAPPY BIRTHDAY也是她一片一片黏上去的,真是太甘心了啦....


【Elle帥氣外套】
然後在新竹的煙波飯店度睟趴替,
又收到了大伯父(多多的伯公)送的Elle外套,
吆呼~好酷喔,看起來很飽暖!! 跟多爸又可以穿父子裝了,好讚!!
不過多多還不夠大隻,看來明年才能派上用場了。


【實用大紅包&中懇的祝福】
AND國鈴姑姑和東螢姑丈的大紅包,
看到上面的祝福,真是感動到快流淚了,
沒錯,這就是我們大家對你的期許啊多多!!!加油好嗎?



【熊熊】
然後多爸診所的病人,竟然也記得多多的生日,
多多超喜歡這隻熊熊的,
每次只要跟他說:「熊熊呢?去找熊熊腮乃(撒嬌)」
他就會跟熊熊臉貼臉,有時還會親一親,發出「恩~嘛~」的聲音,哈哈!



【信誼小太陽一年份】
多爸則是在我的推薦下,訂了一年的小太陽給多多,
雖然我覺得好動又愛唱歌跳舞的多多應該是巧連智掛的,
而且聽說小太陽的內容有點難,可能要一歲半到兩歲以後的寶寶比較適合,
但是業務員到我家讓我試閱了之後,
我還是選擇了小太陽,
一來他的音樂真的好好聽(我好喜歡小雷與波波),
二來我相信給孩子甚麼、他就能吸收甚麼,
我之前買過棕色的熊這本書,一開始他很沒有興趣,和他平常玩的操作書比起來好像無趣了點,
但是過了一個月,他竟然自己主動拿起來翻,
看到紫色的貓咪還會學貓叫XDDDD
最重要的是,業務員告訴我,如果他真的不行,也可以打電話去暫停訂閱,
等寶寶大一點再繼續送也可以。
所以,豆豆就來我們家囉~希望多多也可以嘗試靜一點的視聽節目啦!



【TinTin點點印年曆】
多多的生日剛好是歲末年終,
我整理了他的照片,做成點點印的年曆,
剛好一月就是他一個月的照片、二月就是他兩個月的照片....
整理的過程,也順便回顧了這一個年,眼淚忍不住就掉下來了,
原來時間就是這樣深刻的流逝,
以往只覺得暑假過了、寒假又來了,彷彿只是兩者之間的交替,並沒有改變甚麼,
沒想到,一年的時間,竟然可以讓一個嬰兒這樣成長、這麼的不同,
照顧寶寶真的不簡單,很高興我做到了,卻又有點惋惜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小時候。
整理完照片,我又用力的親親、抱抱我的寶貝,感謝他這一年的陪伴,
這一刻,也會是未來的我相當懷念的時光吧!

▼我的點點印年曆封面


▼我問多多: 把拔呢? 結果他指著封面的把拔照片不斷的「八~~拔八拔把~~」


【日本People米製積木】
在生日當天,我們把六月在沖繩買的米製積木拿出來給他,當作生日禮物
(哈哈,其實是那時候的他根本不可能玩積木,所以才先收起來,既然現在比較會玩了,那就當作生日禮物也不賴)
米製積木標榜他是用日本米壓製而成,
上頭也完全沒有油漆色素,即使口腔期的寶寶放到嘴裡也可以安心食用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時,就超想買回來的,
雖然多爸對於這和積木占據了相當大的行李箱位置頗有微詞,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買到了。
現在台灣好像也有賣了(我在大誠有看過),不過價錢不太清楚。我當初在玩具反斗城大約台幣三千元左右吧!!
▼外包裝

▼多多很興奮

▼拿起來仔細端詳

▼嘗試整箱倒出來看看

▼可惡,又再欺負印表機了(虧你想得出來XDDD)


▼嘗試把積木一塊一塊放進另一個箱子裡(不忘轉頭要求掌聲)


【伊甸基金會捐款】
說實在的,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我和多爸都有穩定的工作,我還可以有奢侈的育嬰假陪孩子長大,不用擔心被裁員,
雖然無法給他很充裕的物質生活,但已不致匱乏,
想想還有許多的孩子因為家庭的關係,無法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決定以多多的名義小額捐款。
在兒福和伊甸之間考量了很久,
我還是選擇原本就有固定捐款的伊甸基金會,
這次捐款的專案是「失能家庭服務計畫」,
希望每個遭遇重大變故的家庭,身心障礙的家人,
都能夠永不放棄、勇敢的站起來,
讓家永遠都是最堅強的堡壘!
伊甸基金會網站  http://www.eden.org.tw/

謝謝外公與國鈴姑姑給多多的生日紅包,
多多將連你們的愛一併捐給伊甸基金會,
將這份祝福話為大大的力量,幫助更多更需要的家庭!!
多多的生日,本來就是個充滿祝福與歡樂的日子,
除了享樂之外,應該還要多做一點點甚麼。

楊樂多的周年慶,
到這裡才算是個完美的句點。
帶著大家的愛與祝福,我們也會繼續陪著多多,幸福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