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莉琪的婚禮返家後,多多小睡了一下,準備迎接晚上的慶生趴替!!
除了多多的外公外婆,還有大舅舅、大舅媽與芃芃妹,小舅舅也會一起來喔!

外婆準備了一大鍋的火鍋料、連鍋子都帶來了(一整個不相信不太開火的家庭會有鍋子??)
多多的舅舅們還買了炸物,整個投利亞所好,
阿公當然是負責最重要的生日蛋糕囉!!

▼咕嚕咕嚕的火鍋好囉~




▼一整個不喜歡頭上有東西...


▼妹妹帶起來好可愛呀~


▼好棒的平安夜晚餐!


▼莉琪婚禮上的汽球成了寶寶們的最愛


▼大人們吃飽了,換芃芃妹妹喝ㄋㄟㄋㄟ,沒想到哥哥竟然在旁邊相當羨慕的樣子....XDD


▼還伸手想去搶!!! (喂喂喂,你剛剛才吃過,而且那根本不是你的奶瓶耶)


▼一手推著嚕嚕車、一手拿著手機奔來,好忙啊壽星!




▼小舅舅突然拿出生日禮物,天哪! 是iphone4S!! 這怎麼好意思呢!??

(這張照片只是本人的幻想,我弟在我們和SIRI談得不是很流暢的狀況下,很快就把手機收起來了)



讓大家的胃稍微消化過後,
就是今天的重點,切蛋糕囉!!
今天的蛋糕是外公拜託老順香作的,
而且還親自去採買草莓,
特地請他們加料,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想不到老店做出來的蛋糕竟然這麼好吃!!!
▼唱完生日快樂歌,大家一起幫多多吹熄第一根小蠟燭!!


▼大合照
可是看起來超像林芃芃的生日XDDD
這位壽星你專心一點好嗎!??


▼把拔牽著切蛋糕


▼小合照


▼餵壽星吃蛋糕,真是我的榮幸~


▼沒想到下一秒,壽星就把蛋糕往我身上砸(怒!!)


▼楊樂多別跑,看我怎麼修理你(表情一整個弱掉)


▼外公馬上把小壽星給抱抱疼疼
兩人煞有其事的研究著施工圖....


▼多多: 我覺得這個地方還要再改一下比較好!!
外公: 是是是....

外公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多多,媽媽很不客氣的收下來,心裡盤算著出國前可以換成泰銖去普吉島歡樂(當然沒有,開玩笑的XDD)

其實火鍋已經把我的胃撐得很滿了,
原以為蛋糕應該吃不下,
想不到蛋糕相當的美味,裡面有很多新鮮水果(不是一般市面上用的醃漬罐頭水果),
所以我們每個人邊說很飽,卻還是把蛋糕一口口給吃光!!
減肥?這向來是明天的計劃啊....

雖然爺爺奶奶在新竹無法前來,
但是他們也特地打電話來給多多祝福。
因為有了楊樂多,平安夜從此以後對我們大家有了非凡的意義,
希望多多能夠帶著大家的愛,永遠平安、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