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產檢前,我都很興奮,
最近放暑假食慾變好,
之前一直擔心楊樂多好像和同週數相較小很多,
希望最近的好食慾楊樂多有多吸收一點啊!
沒想到…量過體重後我嚇死了,
56kg?!!!也增加太多了吧?
果然醫生也提醒我,要注意體重喔!不要吃太油太甜的,
而且這次照完超音波,我問醫生寶寶的大小正常嗎?
他認真的算了算,只告訴我預產期可能要往後延,
看來楊樂多真的偏小,
現在楊樂多100g,那我多出來的4kg是怎麼回事?
#(┬_┬)泣!  要節制要節制……

今天的超音波也是徐醫師親自幫我照的,
看到楊樂多,很明顯又長大了,
除了他的小手小腳,連骨頭都看得很清楚,
醫生仔細的看他身體的每個部分,
表示目前寶寶都很正常,沒有兔唇,
然後就照著他的重要部位說:「是男生,這裡有一根」(果然和醫生上次的預估是一致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安慰老公XD
老公心有不甘的問:「你確定嗎?從那邊看出來的?」
醫生笑說:「哈哈,相信我的專業就對啦!」
然後醫生一一從各個角度確認楊樂多的狀況,
還上下迅速的壓我的肚皮,楊樂多就在裡面翻了個身。^___^
這次看起來,裡面的空間顯的小很多,
楊樂多看起來和教科書上蜷曲著的嬰兒比較像了,
不像之前還可以盡情揮舞手腳。
可惜今天醫生沒有給我照片,不知是忘了還是……

今天順便做了母血唐氏症的篩檢,
我選擇做的是四指標,篩檢正確的機率約83%,
兩週後檢查結果會寄到家裡,
希望楊樂多健康乖乖長大、一切正常,
以後可以跟Emma姊姊、小Q姊姊一起玩囉!

話說楊樂多真是個有福氣的孩子,
雖然前陣子媽媽我工作量和壓力都超大,
但是旁邊一直都有好多人在支援鼓勵,
上班的同事、研究所的同學,
真的要替楊樂多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