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又出血,
讓我這幾天都心神不寧,
原本星期五的改到星期二晚上,
前一天又改為星期二下午,
總覺得早點看到楊樂多才安心,
沒想到一改就掛到第69號,看來可以晚一點再去了……

和老公碰面後,約三點左右到達馬偕醫院,
先至護理站做過例行檢查後,才發現今天婦產科的人好多喔!
我們等了約半小時後,突然徐醫師走了出來,然後護士就在門口掛上「醫生接生中,請耐心等候」,
看來婦產科的醫生真的很忙碌耶!

輪到我時,我先向醫生說明上週出血狀況,
醫生說等一下照超音波會幫我仔細看看,
並告訴我上次檢驗血液、尿液都很正常,
這一次照超音波,是徐醫師親自幫我看的喔!
看他在超音波室的各床間忙來忙去,
我和老公都擔心會不會這次看寶寶的時間又是很短?
護士在醫師進來之前,先在我的肚皮上塗冰冰涼涼的凝膠,
可以節省醫生前置作業的時間,
令我訝異的是,徐醫師看得很仔細,
他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寶寶在動喔」 (我們又看到楊樂多手舞足蹈的樣子)
又說「看,這是他的手」
哇~看到楊樂多的小小手,五隻手指頭清清楚楚喔!好感動喔!
醫生趕緊幫楊樂多取了一張正面的照片,還有他的小手在臉旁邊,
醫生又說「性別可能是           喔!不過不要太相信,下次來看比較準!」
既然醫生都說不準了,我也就不要跟著亂說,大家可以一起來猜猜看,七月底也許可以開獎XD
然後醫生又仔細看了之後說:「目前的狀況看起來都正常,出血就不要理他吧」
並給我楊樂多的照片,
上次拿到照片,楊樂多才2公分,現在已經6.39公分囉!大約像一顆雞蛋這麼大!
這次我的體重有明顯增加了,肚子看起來也比較大,
壓力果然是很可怕的!



側面照


正面照(可愛的小手)

老公很緊張,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因為他超想要女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