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的第四天,也是產檢的日子。
其實說是休假,這幾天晚上作夢還是在教學,
昨晚夢到帶特教班學生搭火車到宜蘭校外教學,
和另一間學校聯誼,還要帶活動…
這幾天在家裡把之前累積的家事作一個小段落,
還頗有成就感,
而且還去基隆看芬芳和他的寶貝,
慫恿老公試抱看看,結果他非常緊張一直碎碎念,
(其實根本是被照顧小孩的辛苦給嚇到)
我在旁邊快要笑死了~
←緊張版   ←從容版(請冠儀以後務必常常來我家抱楊樂多)
P.S.這張照片被我放上FACEBOOK後,大家紛紛來恭喜我,
       真是不好意思沒有註明清楚,還嚇到不少人,搜裡搜裡~

希望自己在休假期間,能繼續維持這樣的毅力和動力,
不要在最後兩個月變成肥嘟嘟的死孕婦(←老公的用詞非常嚴厲)。

今天去例行性的產檢,
因為非常早去,所以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這次也沒有什麼問題問醫生,
進度又更加快速,從驗尿到批價一共30分鐘解決!
醫生在診間提醒我,可以多散步運動,有助於順產,
沒想到一到超音波室,剛好我的肚子變硬,
醫生有點剉到「妳的肚子怎麼這麼硬?」
我說「有時候會這樣啊!」
醫生有點緊張的提醒我要多休息、還在上班嗎?還要注意變硬的次數,
因為我的胎位已經蠻低了,
如果不注意一點,很有可能會早產
這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還問醫生「可是不會痛耶」 醫生說「會痛就來不及了!」
之前還在上課時,一節課裡面變硬了不知道幾次呢!
嗚嗚,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幸好現在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楊樂多目前1928g,大小正常。



回家休息一下後,原本要去冠儀推薦的PHAT BURGER,
沒想到今天竟然沒開,哭哭~
市政府站附近完全不熟,
左繞右繞,決定去統一阪急百貨碰碰運氣,
幸好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們吃的是地下街的「一吉一吉」,
然後還去了MUJI和UNIQLO。
  

即使結婚了,即使要當爸爸媽媽了,
還是要約會喔!
@阪急2F星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