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到馬偕醫院參加安產衛教課程,
對於生產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中間還播放了一段生產的影片,
連會陰切開術都如實的呈現,
我記得那一瞬間我和周遭的媽媽們都倒抽了一口氣(嚇~)
恩…我一定要好好的練凱格爾…………
不過聽完之後,覺得馬偕應該不是個溫柔的醫院,
其實產婦不是病人,我原本希望可以用更自然的方式和楊樂多見面,
但醫院大概有自己安全流程上的考量,
只希望可以掌握自己可以控制的部分囉!

這次和老公回新竹,
去了林鴻偉婦產科檢查,他看得相當仔細,
我終於搞懂平常胎動最「有FU」的地方就是楊樂多的腳,
頭和屁股的相對位置,並且再一次確定是個男生…
第一次看到楊樂多的3D超音波還蠻有趣的,
林醫師選了下面這一張,
他說雖然看起來眼睛人中都怪怪的,但只是照相角度的問題啦!
33w,看起來不太可愛,可是大家都說像我(是怎樣?)
我也問了林醫師關於宮縮與早產的機率,
他說以楊樂多現在的週數和重量(目前預估2300g了,驚!) 不太需要擔心早產,
即使現在出生,可能只是住個幾天保溫箱觀察就OK了,
回家之後,大家就說搞不好我比舒婷還早生喔XD!
我算了一下,還是希望楊樂多能準時出生就好,以免媽媽的薪水受到影響……

 33w,在路上會被人家說「是兒子喔」的肚型。

楊樂多已經就定位,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