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灣訂好飯店之後,
我就用非常破的英文寫信給サンマリ-ナ飯店,請他們幫我們準備嬰兒床。
原本不抱太大希望,沒想到隔兩個小時他們迅速的回信,
並允諾會幫我們準備,太棒啦!

恩納海岸是沖繩有名的海灘度假勝地,
周邊有許多頂級的度假飯店,
我們選擇サンマリ-ナ飯店一來是小派和愛爾文去年也是住這間,
另外有媽媽帶寶寶來沖繩度假時也剛好是住這裡,
大加的評價都不錯,
而且他們有自己的海灘,我可以帶多多到這裡踏浪踩砂,
所以我們也選了這裡當作第一個下榻處。

check in之後,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房間,
一開門真是驚為天人!好棒的房間啊!


▼累了一天的多多


▼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景,太美啦!


▼好棒的陽台,超適合喝啤酒(?),可惜我不能喝T_T





▼睡醒了


▼開始搗蛋


▼到陽台上看風景




▼我先在房間餵飽多多,多爸順便去洗個澡,
然後準備帶多多到海濱走走。


▼夕陽好美


▼第一次踩砂,多多好興奮喔!(多爸你累了嗎XDD)


▼抱多多踏浪時,他一開始很緊張,後來就開始呵呵笑~
看他這麼開心,我和多爸都覺得帶他來真是太值得啦!






▼到長堤上散步





▼媽媽啾一個~


我們準備到剛剛開車經過的燒肉店吃晚餐,
不太遠,所以慢慢散步過去。
多多在推車上又睡著了……


▼就是這間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石垣牛好好吃(但好貴),
好嫩的口感、入口即化(好爛的食評、但是就是很好吃啦)


▼多多一直到我們快吃完了才起床,乖寶寶~

吃飽之後,老公到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了啤酒,準備回飯店。
今天多多好像很累,不一會兒又睡著了,
我們趁機到陽台上聊天吹海風,
好舒服……

慵懶又微燻的夜,這才是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