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兩個男人,好可愛喔(啾~)


東橫inn的早餐和聖瑪麗那比起來當然是差多了,
畢竟是商務旅館,怎麼也不能和度假飯店比,
不過像這種飯糰,我每天早上還是可以吃五個呢(挺)


今天早上要去逛牧志第一公設市場,
希望能找到好吃的生魚片。
▼一樣先從Omoromachi站出發



▼坐到牧志站,沿著昨天走過的國際通,
白天看到的街景和昨天不太一樣。


▼從市場本通り轉進去,就會傳說中的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結果從這裡開始,相機竟然沒電了,還好有唉鳳(←旅程中不斷鬼打牆的一句話,但真是還好有唉鳳啊啊啊)


▼去吃在沖繩到處看得到的Blue Seal
偷偷給多多吃一小滴(錯誤示範,嬰兒與媽媽們勿學)


▼進入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好像我家附近的菜市場XD
隨便找了一家詢問生魚片,
沒想到對方一發現我們是觀光客,就派出會說中文的先生


▼生魚片還有海膽,竟然只要¥1000!
旁邊是沖繩的海葡萄,不是水果,鹹鹹的。


▼沒得吃的只能趴在旁邊搗蛋


▼吃完之後又在附近逛一逛,竟然有賣新竹米粉(買回家應該會挨罵吧)


▼走回國際通,去昨晚經過的Yogurtland,
每杯可以任選口味,自行操作霜淇林機,要多要少自己決定,
還可以加上水果或是巧克力米,最後是秤重計價。
蠻清爽的,是女孩兒們會喜歡的味道!


下午回到旅館稍微休息一下,
就去新都心的西松屋,這應該是媽媽們到日本一定要朝聖的店吧!
查了地圖,我們又推著多多慢慢逛過去。
日本的無障礙設施真的做得很好,
一路上我們的嬰兒推車通行無阻,
大馬路不用說、連巷弄裡也都注意到了!
我在台北市區裡推嬰兒車有時都會忍不住抱怨
政府一直叫我們生小孩,可是用錢可以解決的硬體設施都弄成這樣了,
更何況是其他的部分?(OS:硬體設施如果只想用錢解決而不用心也是不行的)
====抱怨文到此停止====
走在午後的街頭,
雖然微微冒汗、但因為有風不時的吹拂,我們卻是輕鬆愉快。
其實這些地方我們原本都要開車去的,
但是現在因為沒有車了,我們反而可以慢慢的看清楚這個城市,
老公說他之前在開車的時候只專心在交通號誌、根本無心看外頭的街景;
我雖然比較有閒,但也是一直在看GPS和IPHONE。

沒有車子,我們反而用不同角度旅遊這座城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在西松屋裡很容易失心瘋,什麼都想買回家
想把多多伴成魯夫,可是魯夫沒有圓滾滾啊……
(外婆一直罵我為什麼不幫他外孫買這頂帽子)


手推車好好玩,
所以明明有帶自己的推車還是硬把多多放上來坐坐看。
可是前面的安全帶太長,小朋友很容易拿起來放嘴巴,
我正要阻止多多,才發現他還沒碰到嘴巴的安全帶早就已經濕漉漉了,
看來前一位小朋友一定也吃得津津有味吧………

我覺得台灣的賣場也可以用這種的,目前常見的鐵籠子只能給較大的小孩坐、又不舒服,自己帶推車購物籃又不知到擺哪裡……

▼睡覺時間,多多在背巾上睡著


然後我就這樣背著多多又走去逛天久樂市的Muji,
要不是這樣,我在Muji可能會買更多更多吧!
可是我的腳好像踩到100顆檸檬,
再加上多多ㄋㄟㄋㄟ時間又到了,
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前往麥當勞休息順便餵奶。
不過這裡的歐吉桑有點多,即使做好萬全防備的我餵奶還是有些尷尬……

▼離開了天久樂市商場,我們去旁邊的APPLE TOWN商場準備吃晚餐,
沒想到竟然讓我發現裡面有一間玩具反斗城,
要不是老公勸阻(其實根本就是他肚子餓了),我可能會買到打烊吧……
HAPPY的多多


▼晚餐在APPLE TOWN二樓吃迴轉壽司,
還算新鮮,但稱不上驚豔,中規中矩的一家店。
多多在榻榻米的座位上又開始亂翻一通……


在樓下超市買了鮮奶,
我們就吹著夏夜晚風散步回去了,
沒車最討厭的地方,就是血拼要節制、不然會扛不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