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學生等交通車時,
坐我旁邊的劉主播突然發現什麼似的,把手伸過來抓我的大肚皮,
嘴裡唸唸有詞的說「檢查」,
我覺得很好笑,想知道她認為是什麼,
然後她又說「氣球」,並且要翻開我的衣服一探究竟……
真是太可愛了,
我每週上她的課也有11節耶,
不知怎麼今天突然發現我的肚子看起來「怪怪的」,
而且她竟然認為裡面是氣球XDDDD

另一位小鬼也是對我的肚子很有興趣,
摸一摸後,也想掀開我的衣服瞧瞧裡面到底有什麼,
幸蓮老師說他大概沒看過有人跟自己一樣大的肚子吧……

還有一個學生自從知道我的肚子裡有小寶寶後,
很貼心的說「老師,你要小心你的肚子喔!」
並且每天問候我「老師,你還沒有生喔?」

天天和這群小鬼們在一起,
還真是笑料不少,
當然也有被學生攻擊的恐怖經驗,
只能說自己的弱點太「凸出」了,
當下還真不知該保護其他學生、還是保護自己的肚子,
偏偏又不想和他妥協,
想不到他攻擊我三次後,還自己去按了緊急求救鈴,
(莉美對我說:「他還知道要幫妳求救喔!」XDD)
正好請導師出馬帶回辦公室冷靜………
雖然他沒有像上次一樣直接打我的肚子,
但這次生氣的力道還真是非同小可,
不但我的手臂都紅起來了,還出現明顯的宮縮 T____T
這麼緊張刺激的劇情不太適合孕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