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筋急轉彎:
為什麼有一個孕婦的肚子被踢了一腳,卻毫髮無傷?

答案是:

……
………
因為踢她的是肚子裡的寶寶。


楊樂多現在已經26週囉!
上次和老大講電話時,她對於我竟然記不清楚寶寶幾週了有點訝異,
哈!並不是每個媽都像老大這麼精光的好嗎?
也是有我這種兩光媽媽啊…
醫生看了超音波說:胎位OK、沒有兔唇、是個男生、目前大約1000克重,
目前一切都正常。(←我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這次產檢又巧遇醫生去接生,
再加上做妊娠糖尿病檢查,
和老公整整在醫院待了快要三個小時,
本來以為可以輕輕鬆鬆的去參加瑜珈課,
反而變得有點趕……

↑26W的楊樂多,現在已經1000克囉!(看來果然90%是胖在我身上)


最近深深感受到楊樂多的好動,
尤其甫開學我在罵學生的時候 他會踢得特別激烈,
大概是之前沒有教學,他沒有經歷過我這麼「潑婦」的樣子吧!XD
提醒一下我這個媽媽要有氣質一點,不要老是恰北北~

昨天,七年級班上的另一個自閉症孩子突然情緒激動,
不但咬了導師、還跑出教室抓傷了另一名老師(還被搥打肚子),
助理員趕緊把三台輪椅推到我們班上,
要我趕快把門都鎖上、其他老師在外面處理那個孩子的情緒,
再一次覺得自己在工作上真是綁手綁腳,還讓其他同事擔心真不好意思,
回家和利亞說時,他也有點擔心,
其實孩子還在磨合期,
我們學校的上課時間又特別長(08:00-17:00),和國小比起來真得很辛苦,
他已經很盡力在適應和表現了,只是還不能完全適應。
現在只希望接下來十一月開始請假時,能順利找到代理老師,
不要再增加同事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