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選擇星期一二去綠島玩,沒想到人還是超多,
(六日是怎樣的狀況啊@@?)
雍雅坊民宿:
http://www.apu-net.com/apunet_webguest/iong-ya/index.php
我們住兩人房,兩天一夜,每人1890元。
大多數的民宿都包含了:船票(綠島之星)、住宿、機車、浮潛、夜遊。
這間民宿多提供了:溫泉卷、早餐卷(40元折價券,不過有點吃不飽^^)
台東車站到富岡漁港的接送。
因為我們對於台東人生地不熟,
衝著車站到漁港接送的這一點我們就決定這一家啦,
因為我們火車的時間(8:42到台東)和船班時間(10:30開船)搭不起來,
本來想問台東車站附近有沒有什麼消磨時間的地方,
沒想到老闆娘前一天打電話說準時接我們(我以為會大家都到了才一起接走呢),
到了那天早上,果然才剛出火車站(我還在廁所裡)電話就響了,
老闆娘真的是為了接我們兩人特地開一趟車呢!
才剛放我們下車馬上又去接另一組人(等另一組人再出發我們應該也不會拒絕吧)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親切,樓下的電腦甚至還願意借我們使用呢^^

另外推薦另一家民宿:綠島小貓空
http://www.cat-house.idv.tw/
雖然我們沒有住這裡,可是這裡真是個賞夜景的好地方,
我們點了一杯紅茶和檸檬綠茶全部才不到100元,(檸檬還現榨的勒)
老闆長得酷酷的,但是很熱心,
我們是當時唯一的客人,所以他就坐下來陪我們聊天,介紹他的民宿,
還帶我們去看他們的民宿房間,真的很漂亮喔!
房間的木頭地板加高,有點日式的感覺,浴室可以聽音樂,
整個民宿感覺都有特別設計過,招牌、名片、小貼紙,甚至還有自己的商品(T恤…)
聽說是老闆的兒子自己設計的呢!
雖然價格比較貴,可是我男友說他也蠻注重休息的地方,貴一點可以接受,
可是我認為旅遊重點是外面的景點而不是房間,所以……看大家各自的需求啦!
沒有住過,不過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另外,夏綠咖啡館的咖啡不錯喝,裝潢也很有海洋的感覺,
不像我們前一晚喝的那家,大概是煮的問題,咖啡好酸又不便宜……
不過好奇怪啊!綠島有賣拿鐵嗎???
我以為拿鐵是很普遍的咖啡飲品呢@@a
可是咖啡店不多的綠島竟然連續兩家都沒有???

雖然人家說綠島已經有點商業化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陽光下的白沙灘(有地中海的感覺),
喜歡綠島繁密到嚇人的星空,喜歡綠島熱而不悶的空氣,
喜歡看美女在大街上穿比基尼的熱帶風情(好啦,我很色~)
也謝謝PTT版友們給我的意見,
讓我們的綠島之旅充實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