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主要可以用幾種不同的方式分類,
1.政大幫 北大幫 以及清流
2.羅祺與羅祺的同學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昨天為了無尾要出國唸書又再次聚首吃吃喝喝買買買,
大家現在各忙各的事業和學業,
能這樣一大攤人又聚在一起真是難得,
奇妙的是,只要和這些人在一起,
每個人心智年齡又會自動的降回高中,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還是我們根本就沒有長大過?
只是為了不同的場合添上不同的面具,
在這個沒有心機的場合,再把塵封的真實無疑展露,
回家整理照片的我笑的樂不可支!
哈哈哈,真難得可以拍下這麼自然(當然也有裝氣質)的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

番薯怎麼還是這麼愛流汗?下一次搞不好會帶高爾夫球具來(別特地去借啦XD)
無尾好像有比較成熟了,怎麼昨天都沒有看到你鬧什麼笑話?(你真的是無尾嗎)
瑋倫你怎麼變的這麼白?(而且還說不上粉底會更白,真欠揍)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雞蛋穿得氣質,真看不出是國稅局的人(不愧是"局"花),可是別以為我們會被你騙過去啊(一說話就漏餡啦)...
慧如說話還是輕聲細語(可是笑得很狂野),希望妳準備考試一切順利唷!
孟穎打破了我對銀行OL的幻想(也許穿上制服會不一樣啦),珍惜當下,事後的遺憾才會少...YOU KNOW!
羚怡真的很難叫,我還是想叫你海龜耶!不過大庭廣眾我會盡量叫你羚怡啦(冒著舌頭打結的風險)!
薇涵不愧是永遠的班長,一切有條有理,還會管秩序XD(不過妳邋遢的那面我們沒看到 也會盡量忘記)
羅祺是跑到哪裡去啊?幹麻番薯要來妳就溜了?不過最可愛的羅祺,想法卻很成熟,這是我最欣賞妳的部分唷^^

聚會結束,大家再次回到工作崗位上,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比胸部而不再是比身高呢?
哪時候開始便成歐巴桑,然後話題會變成談老公和家庭呢?(不准偷偷結婚!)
不管以後會怎樣,都期待下一次和你們相聚的那一刻,
希望大家無論在事業 學業 愛情 健康,都要更自信更美麗唷^^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