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規劃,也是旅行的一部份。

我喜歡在旅行前找到當地的相關資料,
不論是網站、旅行書、BBS的分享,
除了先將所有的不確定因素與遺憾降到最低外,
從這些文字或圖片中,
我也可以先行幻想、勾勒出什麼樣的風景,
將他的故事先在腦海中RUN一遍,
也算是對旅遊地的一份尊敬,
帶我真正拜訪時,他也不再是真正的陌生,反而有一股熟悉,
在3D實景前應證2D圖片的真實性,
旅行不再是被動的跟隨,更是主動的出擊。

21世紀的女生不再處於被動被帶領,
雖然其他方面的paige不積極不主動,
但我要大聲的向我的旅遊地說出「我想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