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多多將體重直逼10kg,
我已經受不了先租了一條ERGObaby的背巾回來解救我的肩膀,
果真肩膀舒服多了,可是多多不太開心,
因為不能面朝前、他又沒那麼想要看媽媽,
老是把我推開、撥開,覺得我擋住他的視線………
等多多的姑姑從美國幫我帶新背巾回來,
我再來寫一篇比較文好了(幹嘛給自己亂出功課!?)
▼新竹17公里海岸線(大家都大推薦的ERGObaby,果真很讚!)


▼這個月的多多又有了新把戲,海獅式的拍拍手~


大概是因為他還不太會精準的掌控左右手,
所以自己用這個方法模仿大人的拍手動作(有發出聲音就好啦XDDD)

▼去逛ikea

玩得好開心,差點就買回家了…


柏青在講班上的ASD學生,
多多在一旁笑得好開心XDDD
▼你也懂特教老師的笑點嗎?


開始往上爬爬爬
▼第一次發現他竟然爬得上桌子,就為了去拉CD的開關

▼爬上桌子玩電話

▼爬上嬰兒床(你想睡覺了嗎??)

在家裡開始展現他的好奇心「這裡有什麼?」
▼開抽屜▼什麼?我沒有在做什麼啊?!(抓包!)


▼騎馬嗎?


▼想當中醫嗎?現在認識藥材還太早了吧!


▼怪表情一大堆


▼在新竹的「2011咖啡美食廚房」,第一次來親子餐廳,阿嬤陪著玩的開心^^


▼我率嗎?


▼吃阿嬤的蘋果(好貴的蘋果啊)


多多的作品(9m25d)



和爸爸玩的超級開心,
這個呵呵呵的聲音真有感染力啊~


這個月的多多簡直要累壞我啦~
半夜翻來翻去睡不著、有兩天甚至1小時就起來一次,
偏偏半夜多多只認媽媽,老公要幫忙哄他還不行,
就在我即將要崩潰的第二天凌晨,
我在多多的下牙齦摸到了硬硬刺刺的東西,
天哪~原來這小人兒長牙了!難怪這兩天夜裡翻來覆去哭鬧不停,
等了好久的小牙終於破土而出啦!(9m10d)
▼小牙齒兩顆


▼開始練習刷牙(根本就是在咬牙刷而已)


▼第一次去兒童樂園,結果才入園沒多久,多多就睡著了,什麼都還沒玩到啊……


這個月的多多已經爬得咻咻快,
特別喜歡在垃圾桶旁邊尋寶、網路線、插座……(小傢伙怎麼盡是挑不能玩的?)
所以我們更要注意小傢伙的動向。
有時候他會悄悄的溜到「目標」附近,
當他發現我這個追兵在後了,他會加快腳步飛奔、並趕緊伸手摸一下也好,
於是我現在就展開和他賽跑的日子……
(聽說會走會跑之後更慘)
有時候,還會忘記偷偷放手站個幾秒,我們都快嚇死了XDD
會聽一些簡單的指令,如拍拍手、握握手,
也會去指出我們說的一些名詞,例如找出太陽和老虎在哪裡、猴子在哪裡、貓咪在哪裡(常常把貓咪和媽咪搞錯,反正通通都去找貓咪,就是不會來找我啦!)
超級喜歡狗、貓等動物,在路上看到了會非常興奮又開心,最喜歡醬油阿姑了!


寶貝,你是馬麻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