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六月份的時候,我就已經幫多多報名麗嬰房的寶寶爬行比賽。
其實那時只是去幫多多買衣服而已,
熱心的小姐問過多多的月齡後,就告知我可以幫多多報名這個活動,
其實當下我知道還要報名費250m元後,心裡就有點猶豫,
但是回家上網查詢過,發現大家對於麗嬰房辦的寶寶運動會評價不錯,
馬上就回去門市幫多多報名了!!
(事實上,也真的很好玩喔^________^)

一轉眼就到了十一月了!!
到了將近一周前,我們開始認真想要帶甚麼東西去呢?
從遙控器、垃圾桶、蘇菲、美容院的旋轉燈....各種可行不可行的道具通通列入名單內,又都在嬉笑中忘光光。
前一天晚上,外公和我們約好到達的時間,
他建議我們早點去"看考場"、熟悉一下比賽的氣氛(太認真啦~~)
而且阿公一直想要開車去,想說如果得了第一名大獎才能載得回來....
(囧 這位外公你會不會擔心太多了)

▼我們報名的是11:00am的場次,10:30報到,我們約10:00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校門口集合。

當天天氣相當的好,參加的人也好多啊!! 幸好我們沒有開車來....

外婆要照顧芃芃妹,所以只有外公來....
▼外公的手提袋裡有給多多的秘密武器!!!


▼先去報到,領到一袋報到禮、比賽制服和號碼貼紙


▼到更衣區換上比賽的制服,
比賽制服其實是一件可愛的包屁衣,
外公一直說光拿到這件就值回票價啦!!
不過十一月初的台北竟然熱呼呼,氣溫高達35度,
要怕熱的多多穿長袖簡直是個大挑戰!!


▼衣服換好了,好可愛呀~~(揪咪)


▼體育館的三樓有八個擂台,我們是C擂台






▼先看看別人比賽的實況,每一個小選手果然都有一群加油團,好熱鬧啊!!


▼比賽開始!有些小朋友已經向前爬行了,有些還在原地,還有些回頭要馬麻抱抱....
寶寶難以控制的模樣好可愛啊,
楊多多平常就很調皮搗蛋、很難控制了,更何況是這種大場面??
我卻突然覺得沒有希望了.....╮(﹀_﹀")╭


▼已經在旁邊玩起來了....XDD


趁著換場的時候,我們把楊多多放下去試爬一下
▼第一次試爬:
看到阿公在對面,咻咻咻的衝過去,
我還來不及拿相機對焦,他就已經到了!真是令我訝異!


▼第二次試爬:
先玩一下旁邊的網子,外公在對面繼續呼喚他,
又是咻咻咻的過去要找外公抱抱!!(又來不及拍照)


嘖嘖~~如果照這樣爬,冠軍根本就是勝券在握了嘛~(跩了起來)<( ̄︶ ̄)>



▼不過這個小傢伙真是不太可靠.....


▼竟然玩到累了想睡覺...


終於輪到我們要上場了,這時柏青也趕到現場幫多多加油!
我們的策略再次修正,多多最喜歡的外公和柏青放在終點吸引多多,
把拔在起點負責放下小孩,我則在一旁當攝影師....
▼一開始還先去鬧一下隔壁的小朋友、聯誼一下










鳴槍了!衝呀多多~就像你平常在家裡搗蛋那樣(噗)!


▼突然停下來...


▼竟然往回爬....
















結果多多竟然得到第一名!!!
(其實是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完成比賽啦,哈哈哈)

▼只有第一名的名字會被寫上去,所以很多場因為沒有寶寶完成比賽,只有斜線(從缺)....


▼29"53秒,比馬麻想像中的厲害呀~


▼獎盃是甚麼?能吃嗎?


▼還是米餅比較好!!(比賽完就一直吃個不停)


▼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熱,多多和他把拔表情已經熱到變形啦~


▼領完冠軍的獎品,整個很唱秋的把第一名貼在身上
(背號101,背景也有101喔!)




▼比賽完帶多多去園遊會玩寶寶爬坡

往上爬的部分多多還算OK,但是下坡一直卡住不敢往前,
想要馬麻抱抱,原來小傢伙也是會怕,
再加上實在太熱了,我們就直接抱他去玩球池....
結果一下去又一直要討抱~


▼只有合照做紀念,蝴蝶翅膀和仙女棒也太娘了吧,哈哈哈~


現場還有好多攤位和遊戲,
回來發現其他媽媽在網路上也分享園遊會中有廠商給很不錯的折扣,
可惜我們比完剛好是正中午時間,大家都快熱昏了,只能先離開。

我覺得麗嬰房的活動辦得真的很不錯,
因為比賽的人很多,北區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每15分鐘就一場比賽、每場有八個擂台(也就是80個小朋友同時比賽),
但是時間掌握得非常好,如果有來不及的小朋友要補賽也很有紀律的替補,場面整個有HOLD住!
而且我之前考量衛生問題,一直想把比賽的時間提前到第一場(早上9:00),
但是因為報名早已額滿,所以根本無法提前,
不過到現場我才發現,每個擂台的擂台長會在每場比賽之間擦拭場地,
雖然只是用衛生紙簡單的清理,但是以這麼大型的活動竟然還可以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身為媽媽的我還蠻感動的!
整體看來這樣的品質收250元我覺得還蠻值得的,更不用說那件品質還不賴的包屁衣啦!
外公也想幫小芃芃妹報名,要我去問甚麼時候還會辦呢!

▼坐公車回家的路上經過自由廣場,萬里無雲,很美~


▼楊多多已經累到睡著了


最後看看我們得到了甚麼獎品:
▼報到禮(還有一件包屁衣)&完成禮


▼冠軍禮(有賺回來啦,哈哈)



楊多多人生的第一場比賽,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