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月有個主旨,那麼應該是"破病"吧! 唉~~
這個月的楊多多先是得了小感冒,
好不容易快好了,突然又來個連燒三天,
直到第四天出了疹子,才發現原來是得了玫瑰疹,
可憐的多多在發燒的前三天幾乎沒吃任何副食品,只喝ㄋㄟㄋㄟ,
意識清楚,但體力下降,
我家的客廳(也就是他的遊樂場)竟然一整天下來都還整整齊齊,
唉,我超懷念那個每天要收20遍的客廳啊.....
而且黏踢踢,又只要馬麻抱抱,無論是爸爸、阿公,他通通都不要,
我又累又心疼。
幸好,
一生出過一次就可以免疫了,
只能心中慶幸不是在出國的時候才發病了....

舅媽說,孩子生病一次就長大一點,
我想這次多多應該大了不少吧....

撇開生病不說,這個月的多多又學會了甚麼新花招呢?

月初,多多參加了麗嬰房的爬行比賽(請點我,榮獲第一名!!
哈哈,不愧是體育系的....


和雙胞胎姐姐一起去伊莎貝拉風情館玩耍,
突然發現這個交通方便、又有台北數一數二大的兒童遊戲區,
這個月就去了三次....
▼多多的褲襠怎麼這麼開,羞~


▼還認識了小一個月的璿璿,一起拍拍手好可愛啊!!


▼第二次去伊莎貝拉風情館,多多的怪表情多多,是個當諧星的料~





伊莎貝拉風情館真是不錯,
老闆因為自己有了小孩,發現能帶孩子去的餐廳不多,
才興起在自家餐廳增設兒童遊戲區的念頭,
果然是家長才懂帶孩子的需求啊!
餐點好吃、還有嬰兒餐可以選擇,
孩子也可以玩得盡興,多多每次去回家都睡得特別香甜,
真是個消磨寶寶精力的好地方,大大推~


11月的天氣漸涼,出門散步可以走得更遠,
順路去看看劭威和婕恩的雙胞胎,不過上班時間只有阿公阿嬤在。
▼一開始怕生的多多...(點點:這位哥哥在哭甚麼...)

▼多多和點點對看

▼一起吃米餅,笑開懷~

▼阿姨也快抱不住扭來扭去的多多啦


▼帶多多去星巴克吃早餐


▼喜歡吃星巴克的麵包耶~


新玩伴小之是依璇學妹的寶貝,比多多大兩個月,
很巧的是,依璇和我生產的醫院不但一樣,連產房都是同一間,
而且依璇也是平安夜生日喔~
原來依璇住的地方離我家也不遠,這樣一定要常常約來玩的啦!!
▼柏青和依璇母子來我們家僕類!!!


▼感謝依璇送給多多的建中小學堂,哈哈!!



這個月,多多突然主動把他的固齒器要分我咬,
雖然不一會兒又拿回去自己咬咬,
後來又拿來放在我嘴巴,
平常要拿他的東西,他會趕緊轉身保護,被搶走了也會唉唉叫,
想不到他今天竟然主動拿來給我!
這這這…他是要和我分享嗎?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XDD
然後,他又開始拿不同的東西"餵"馬麻....



這個月學會的指令,繼之前的「拍拍手」、「握握手」
又新學會了把手舉高高的「萬歲」。
▼"萬歲!"  (這真的不是在體罰啦>_<)


▼喜歡隨著音樂搖屁股,即使是媽媽哼得五音不全XDDD



▼皮到爆炸,我買了三年的印表機才開過一次,
這傢伙每天開100次!!


▼拍拍手也從海獅式進化到接近人類了,
而且也會不用扶著東西站著拍拍手囉!!
越站越穩,偶爾可以放手走一兩步....




會去找的東西除了之前已經會的「貓咪」、「猴子」、「太陽」、「老虎」
這次又新教他「斗宰(肚臍)在哪裡?」
他一聽到就會翻起媽媽的上衣,拍拍媽媽的肚臍,有時順便捏捏媽媽的肥肉,告訴我「斗宰就在這裡啦!」
哈哈,這樣亂教一通好嗎?!

第三和第四顆小牙齒(上門牙)也分別出來見客囉!
不過兩顆相隔兩個禮拜才出現,好奇怪啊!
我以為都會兩顆一起對稱的長出來,
這樣不會不一樣長嗎?
而且多多長牙時,晚上都會睡不好,
偏偏小牙們還要不同天長,唉唉,可年的多多和多媽啊....

▼最愛外公!!


▼外公的人肉旋轉木馬



▼我也想幫忙把拔



因為多多生病了,我才懷念起那個調皮搗蛋的他,
依璇說的好,當媽媽真的每天都是投降的練習,
心臟也要大顆一點,手臂不知不覺也粗壯了起來,
雖然在照顧他時也會有不耐煩的時候,
但關關難過關關過,人生嘛,不就是這樣,更何況是自己的寶貝?
謝謝多多還是這麼愛不很及格的馬麻,請"多多"指教唷,揪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