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寶寶楊多多對於家中的每樣東西都有興趣,
雖然我已經算是放任的馬麻,家中連個圍欄或地墊都沒有,
但是有些真的很不想給多多玩的東西,
我還是會收再收納櫃中,
例如嬰兒推車,多多喜歡去玩推車的輪子,
雖然進屋我就會把輪子擦乾淨,
但是多多現在會站起來扶著推車、甚至去推推車,
有一次推車還倒下來!
幸好把拔就在旁邊,推車也不是倒向他,
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再加上多多突然不愛坐推車了,
每每用推車推他出去,
他就會站起來轉向後面要討抱抱,
所以我們決定將推車收進收納櫃中。

收納櫃裡除了他的推車之外,
還有植物的化學肥料、列印紙等等我們不喜歡給他玩的東西,
其實之前只要放在書房,把門關起來,
他就不能進來玩了,
可是越大他越厲害,
書房的拉門他已經有力氣也有技巧推開,
所以我們才把東西都收進他還沒發現的收納櫃。

某一天,我打開收納櫃的動作被他看見了,
他的眼睛為之一亮:怎麼會有這麼新鮮好玩的地方我還不知道!?
於是就展開他"打開櫃子"的遊戲練習,
不過打開收納櫃也不是容易的事(至少對嬰兒來說),
所以我也都放任他去嘗試,
沒想到才過沒兩天,就被我看到以下畫面.....



OMG! 他也太有技巧了吧!
原本我以為他已經要放棄了,
沒想到一個move轉身,他調整了一個好位置,
這個潘朵拉的盒子就被他打開了!!
而且他還知道要蹲下來一點,才不會打到自己的頭,
果然平常多摔多撞還是有差,經驗的累積啊!!

唉,我又輸了,我的防守陣線節節敗退,
東西又要沒地方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