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把馬友友的CD再拿出來時,
想到去年的這時正聽著大提琴溫暖而平靜的弦音,
享受聖誕溫馨的氛圍,並等待多多的來臨。
因為有了多多,往後的平安夜有了不同的意義。

楊樂多即將滿一歲啦!!
多多和QQ為相差20天、異父異母的偽雙胞胎,
又同為12月壽星,
爺爺決定幫兩位小壽星小小的辦個度睟趴替,
邀請家人一起聚餐,也謝謝大家這陣子對於兩位小朋友的關心與愛護!
我回新竹前還很聰明的想說先把相機的電池充飽,
想不到隔天一家三口一起睡過頭,
為了趕高鐵,急急忙忙把相機丟進包包,
電池就自己孤伶伶的在家充電,
這也是初老症狀之一啊啊啊~~(能不老嗎?去年軟綿綿的小嬰兒已經要趴趴造啦!)
所以以下照片感謝漂亮的QQ媽媽,
唉唉唉,同為一歲娃娃的媽媽,年輕一點腦袋還是有差啊,嗚嗚~

▼多多今天終於讓Alvin姑丈抱抱了(在一塊小小米餅的賄賂之後)


▼多多:抱好了嗎? Alvin:我再抱一下!


▼多多:傷腦筋哪……


▼多多:好了啦~~~(大怒)


哈哈,其實Alvin姑丈對多多很好的,
只是多多怕男生,尤其是不常見面的,
另一說法是多多怕鬍渣男XDDDD
但今天兩人的關係總算有進展了,恭喜兩位配對成功(誤)

QQ和多多的滿月趴替圓滿完成!!
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還有遠從花蓮趕來的小乖&乖爸乖媽^^
名符其實的無敵乖真是乖啊^^



一歲還要帶多多去健檢和打預防針,
因為擔心即將要出國,所以不敢拖太晚才打預防針,
怕有不舒服的地方來不及處理,所以在生日的前一天就上醫院去啦!
現在多多77cm,體重10kg,頭圍47.8cm,都落在PR50-85之間,
好久沒有量了,一整個覺得孩子真的又長得好大了。
本來應該打水痘疫苗和麻疹混合疫苗兩劑,
但醫生聽到我要去泰國,就建議我再多打一劑流感疫苗,
可憐的多多連挨了三針哭得超慘,連我都忍不住在診間飆淚了 T__T

離開醫院時抱著多多,想想去年馬偕醫院的這時候也是聖誕氛圍濃厚,
我就這樣一個人入院、兩個人出院,
出院時抱在手上的楊樂多還那麼軟綿綿又小不點,
我都還記得那個有風的日子天氣晴朗,一家人高高興興戰戰兢兢地前往月子中心。
啊,怎麼這麼快,一下子就一年了?!
有了孩子之後,時間快到讓我措手不及,
消逝的好像比被記錄下來的多好多。

回家之後,多多馬上回到之前的模樣,
剛剛曾經痛痛哭哭已經全部拋諸腦後了,
看來沒有什麼副作用,太好了^^




親愛的,痛痛人生中還會遇到很多,
哭完之後,還是要努力克服、繼續長大和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