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樂多生日的這天不但是平安夜,
也是個大好日子,
我的學妹+同事+同學---莉琪要結婚啦!
早早就約好一定要記下來的,
再加上這陣子請育嬰假在家照顧多多,好久沒和同事見面,
能看到同事們也讓我很期待!!

從民權西路站搭到大坪林站大約半個小時,
好多人都是要去吃喜酒,果然是個好日子耶!
可是這半小時楊樂多可能因為悶熱有點不耐煩,
大概到公館站就開始哀哀叫,
下車剛好遇到學妹,她還說原來剛剛在捷運上的小孩聲音是妳的寶寶喔...冏rz


▼和美麗的新娘子莉琪合照,
可是小傢伙卻一直哭鬧個不停,彷彿在說怎麼新郎不是我,
小朋友啊,你晚來了十年啊~

新娘由爸爸牽進場後,一個擁抱感謝的動作,
讓我忍不住也掉下眼淚,
我還以為已經到了不會為了這種拜別場合掉淚的年紀了,
真的是很特別又感人的進場!
莉琪和大慶,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我抱著多多到處打招呼去,
哎呀,現在要見到那麼多同學多難啊!
還要靠著婚禮才能把大家聚在一起,
還有好久不見的同事們.....




▼可愛的小花童宥琪(下圖右),
好快啊,來參加我的婚禮時才小小一隻、還要牽牽手呢(下圖左)


▼多多的好捧由小之也來囉!!!


▼接下來兩位就開始霸占紅毯,把紅毯當自家玩起來了


▼還幫忙撿了不少地上的垃圾,
小之好心的請多多吃,傻多多則是來者不拒~



▼新娘子第二次進場給的金莎,多多拿來剔牙
(多多OS:我有牙齒了也是煩惱很多的....)


▼對於別人餐廳的聖誕樹非常有興趣


▼回家的路上,多多已經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